- UID
- 281
- 积分
- 8863
- 最后登录
- 26-6-26
- 在线时间
- 422 小时
- YY号
- 123456
累计签到:305 天 连续签到:1 天

狂人大熊Lv.13
    
- YY号
- 123456
- 威望
- 0
- 熊掌
- 11304
- 人气
- 2879
- 熊币
- 430
- 糖果
- 10
- 点券
- 0
- 奖券
- 8
|
本帖最后由 大黄瓜 于 26-6-20 10:35 编辑
N卡 哥特王朝1重制版 开启X6 帧生成 超量画质 200-240+ FPS
因为是新游戏所以用的是最新的streamline-sdk-v2.11.1 没有什么好替换覆盖的
直接下载解压version.dll 至X:\XXXXX\Gothic 1 Remake\G1R\Binaries\Win64
进游戏按~波浪键 设置 看图设置!!设置完成后 弹出小窗口 按Persist 保存设置 重启游戏即可
支持 N卡 A卡 I卡
在任何原生支持 DLSS2 和 DLSS3 的 DirectX 12 游戏中,模拟 DLSS 超分辨率和 DLSS-G 帧生成功能.
|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x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