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跟儿子去旅游了。
老婆说,你吃汉堡王就算了,还要最贵最大的,
还是两个,亿万家财都被你吃穷,
我竟无言以对。

不是节日或生日,生日我开无敌,你管我吃1个还是2个,
你管我吃大还是小,我没撑着,
我自己掏钱,没毛病,没人能奈何我

我就是收钱多干活少,胃口很大,可我是最好的,便宜没好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知名大熊Lv.8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大智若愚

YY号
16838706
威望
0
熊掌
2255
人气
126
熊币
0
糖果
0
点券
0
奖券
0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熊厂论坛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2
本帖最后由 乐意至极 于 26-6-24 13:41 编辑

偶尔一顿大餐,又贵又饱,舍得吃,再贵不过几百块,而昨天两个汉堡有卷不过50,
比起有钱人,比起在上海某大酒店吃,还不够一个菜的钱

一个月来两顿汉堡王还是允许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知名大熊Lv.8

    176

    主题

    353

    帖子

    1872

    积分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