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正版EA红警3
要么提示服务器有问题,进不了游戏


进了,这个时段没问题
要么玩了5分钟死机,刚刚没有死机,没有画面停顿

我满足了
这次没有调任何设置,打的中等电脑
没有调成简单电脑
万物皆有代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知名大熊Lv.8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大智若愚

YY号
16838706
威望
0
熊掌
2255
人气
126
熊币
0
糖果
0
点券
0
奖券
0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2
就是那么神奇,不懂什么原因
有时玩几个钟没事

有时卡死。今天刚刚没有任何问题
万物皆有代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知名大熊Lv.8

    176

    主题

    353

    帖子

    1872

    积分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