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话就是,多数人是辣鸡,辣鸡就该死,你以为我看到陌生人死亡会心痛,我差点笑出声

多数人是坏人,本事没有,专门害人,你不帮我算了,还害我
傻 逼才救你,我想别人死,但我很理智,真的害人灰鼠有报应,也违 法

我的做法叫见死不救,反正别人也是对我见死不救

我痛苦我又不嚷嚷,别人嚷嚷关我屁事
我早就练就成麻木不仁

以牙还牙没毛病
万物皆有代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知名大熊Lv.8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大智若愚

YY号
16838706
威望
0
熊掌
2255
人气
126
熊币
0
糖果
0
点券
0
奖券
0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2
我救了人,啥也没得到,还挂了,你叫我救人??
辣鸡太多笨人小人太多

我受不到好的对待,你以为我会做傻 逼吗?
我巴不得恨不得小人跟辣鸡死光

还有那个张 桂 梅,都说她为集 体 郭 嘉奉 献

不看看她,十年没 被 日 过 逼,痒 痒的,说的好听是好人

叫你不吃不玩不享受行吗??
越是说她好人,背后都在笑话她傻 逼

有头发不做秃子,,我不奉献,不做傻 逼,我只要钱
我JB很痒

大山的孩子有书读没书读关我屁事,难道我学别人
口上说好,肯定不去做

万物皆有代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知名大熊Lv.8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大智若愚

YY号
16838706
威望
0
熊掌
2255
人气
126
熊币
0
糖果
0
点券
0
奖券
0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3
叫你奉献,才得到那么一点
那么还是死光才好

我不装好人,我还更加抹黑自己,真话可以是生气时说的,我专盯着社 会的阴暗面

没有傻 逼说没有傻 逼,有傻 逼救你了,不感谢傻 逼,中 国 人就是那么犯 贱
别人骂灰鼠傻 逼

我傻 逼就不救人,不要理会别人
只要我问心无愧,只要我不想着获利或吃亏,就不要理会任何人,压力从来不在我身上

先来一波钱再说
万物皆有代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知名大熊Lv.8

    176

    主题

    353

    帖子

    1872

    积分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