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我忧郁,那是正确的

说我乐天派,也是的
说我神经病,有那么一些
说我笨说我聪明,都得占点
万物皆有代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知名大熊Lv.8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大智若愚

YY号
16838706
威望
0
熊掌
2039
人气
114
熊币
0
糖果
0
点券
0
奖券
0
 楼主| 发表于 26-5-3 13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2
快乐,那是不忘初心
忧郁,那是看透人心
看破红尘只是吃肉饮酒,不打算戒 色

功名利禄如同过眼云烟,我上班就是为了不用上班

活着吃玩睡没有意义挺好,我生来就是打算享受
你以为享受是有多少豪车,有过多少美女

这年头活着就很奢侈,而我活着以外
额外有时间,有心情

棋,书,游。说知足那是比别人好
上进跟贪得无厌本来就是同一回事
万物皆有代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知名大熊Lv.8

    159

    主题

    319

    帖子

    1697

    积分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