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警3原版平衡,卡住5分钟,退出再进又能玩了,
玩了一会,外父中风住医院一个月了。
去看外父了,晚上到家食汉堡王,老婆给我的晚餐只有15元,
我自己斟酌,到底要两个小的,还是一个三层大皇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知名大熊Lv.8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大智若愚

YY号
16838706
威望
0
熊掌
2141
人气
120
熊币
0
糖果
0
点券
0
奖券
0
 楼主| 发表于 2 小时前 来自熊厂论坛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2
想吃大的当然自己补钱,起义不平衡,打打电脑可以,无法竞技比赛。
起义今天卡死过,玩玩原版没问题,可以玩尽量玩,大不了不玩红警3玩其他的了。

汉堡王有牛堡鸡堡鳕鱼堡,很多没尝过,这两天高兴,我外母骂我说我再吃下场跟外父一样,脑梗,我想想还是即时及时行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知名大熊Lv.8

    167

    主题

    335

    帖子

    1783

    积分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