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,没有叫鱼堡,
叫了大嘴安格斯,牛堡,我加了一片芝士,薯条小薯升级为大薯。

好吃极了,也饱,今晚2点前睡不要吃宵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知名大熊Lv.8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大智若愚

YY号
16838706
威望
0
熊掌
2153
人气
120
熊币
0
糖果
0
点券
0
奖券
0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0:53 来自熊厂论坛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2
本帖最后由 乐意至极 于 26-6-25 20:55 编辑

厚厚大大的两片牛肉,牛扒口感,你猜多少钱?
50块,
汉堡加薯条加一杯无糖豆浆

好极妙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知名大熊Lv.8

    168

    主题

    337

    帖子

    1791

    积分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