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乐意至极 于 26-5-2 21:51 编辑

我觉得自己人品好,人缘差也没有错。

市面上的说法,你素质太高,旁人害怕被你举报,因此没有朋友。

我的看法,其实就是人心坏,你人好别人无法看到你糟蹋别人;若你是坏人,你的朋友喜欢当观众

///
不过,,,有个无法解释的事
都说流氓朋友多,流氓跟流氓成了朋友

心眼坏,总想害人,害别人,就不怕身边的人害自己吗?
灰鼠不明白
万物皆有代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知名大熊Lv.8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大智若愚

YY号
16838706
威望
0
熊掌
2039
人气
114
熊币
0
糖果
0
点券
0
奖券
0
 楼主| 发表于 26-5-2 21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2
我觉得欺负别人没有好处
我认为骂人不快乐
我知道害人终害己

就是有的人做了坏事,想找个一样的人,好有借口说自己不是最坏的

别人就是找到坏人了,目的达成了
代价是自己被坑了
万物皆有代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知名大熊Lv.8

    159

    主题

    319

    帖子

    1697

    积分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