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乐意至极 于 26-6-27 23:57 编辑

普通人都很喜欢笨人,认为随便自己拿捏


你是聪明没关系,你是笨也可以
只要我不想着占便宜或欺负别人,,我就没有代价和报应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知名大熊Lv.8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大智若愚

YY号
16838706
威望
0
熊掌
2203
人气
124
熊币
0
糖果
0
点券
0
奖券
0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2
有没有低 能 儿
别人是不是低 能,关我屁事

别人饿死我不会心痛,别人发财我不会妒忌
万物皆有代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知名大熊Lv.8

    172

    主题

    344

    帖子

    1834

    积分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