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乐意至极 于 26-5-6 18:26 编辑

网上说吃苦后,人会变笨
其实这分自愿的跟被迫的

牛马明显就是被迫的,没有吃的只能打工
万物皆有代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知名大熊Lv.8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大智若愚

YY号
16838706
威望
0
熊掌
2051
人气
116
熊币
0
糖果
0
点券
0
奖券
0
 楼主| 发表于 26-5-6 18:2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2
我会吃了苦瓜后
不好吃说好吃吗?我愿意说谎吗

不是天天吃苦瓜,看心情
今天想吃就吃
万物皆有代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知名大熊Lv.8

    160

    主题

    320

    帖子

    1712

    积分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