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了两届村冠,那是个别高手不参赛,加上我运气好

为了500块,必须有代价,,被人妒忌就妒忌,第一不第一不重要,关键那500元。

然后平时,以前街边当棋王
现在回村,村里的回迁房小区1楼下棋,你快乐吗,,第一就是常胜将军,当然快乐

我看心情,看状态,要么为钱,要么为了快乐
不是我故意当第一,不是装逼

只是别人太辣鸡
只能告诉别人多看书,多看棋谱,多练,你说天赋或智商?

磕磕碰碰还能当第一,这第一我愿意
故意当第一,出了十成功力才村第一,还招人妒忌,为了钱我愿意拼命

木有钱这第一还是让给别人吧,我害怕被小人针对
万物皆有代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知名大熊Lv.8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大智若愚

YY号
16838706
威望
0
熊掌
2063
人气
116
熊币
0
糖果
0
点券
0
奖券
0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2
我那么穷,顺其自然可以了
叫我打工我不愿意

有打工也是像下棋这种轻松的,为了钱我愿意付出代价

木有钱不想被针对,感觉我得到的帮助太少了
有时真想做小人博同情,也该尝尝朋友多得到的帮助多的滋味啦

万物皆有代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知名大熊Lv.8

    161

    主题

    322

    帖子

    1720

    积分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