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到底,最后你也得明白。

到底是先明白好呢,还是后来明白好呢?不好说

我以前不喜欢开玩笑,,现在喜欢开玩笑

我明白到,,别人以前肯定不喜欢我,才会反复无常,才会喜欢跟我开玩笑
我现在讨厌某个,某些人,也就开始反复无常,开始开玩笑啦

你没有恶意,就不会明白别人的恶意
你木有恶意,,就感受不到别人的恶意
你无有恶意,不能容纳别人的恶意

反复无常,跟开玩笑有的,现在的我,还没对别人有恶意
现在没有,以后也没有
万物皆有代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知名大熊Lv.8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大智若愚

YY号
16838706
威望
0
熊掌
2189
人气
122
熊币
0
糖果
0
点券
0
奖券
0
 楼主| 发表于 10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2
反复无常后
我明白到八面玲珑,不要站死一个队
要灵活站队,反正都是假的
实际两边都不支持


做自己,那就是只支持自己

烦恼一直有,不去理会就木有,,钱一直缺,不想买新东西就不缺
时间一直有,放弃手上的工作,做另外的事

情感一直有,时而饱时而饿

夏天里,吹着冷气吃着雪糕,休息好,不累不困
这样也无法心情好

只能说明你饿了
万物皆有代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知名大熊Lv.8

    171

    主题

    342

    帖子

    1822

    积分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