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是EA做事了,补丁修复bug什么的

能玩了。

初版:
最牛是盟军,维和飞机,快攻,阵营整体属性平均
短板是没有最牛。
中间是旭日,有钱有科技,不过盟军的飞机不允许你发展,苏俄的坦克比你牛逼,
短板是得熬过前期。
最废是苏俄,,极度缺钱,可是不发展起来,没有钱和科技不行
终极破局,唯有基洛夫

现版,最新版:
最辣鸡是盟军,飞机没有以前快,快也没有用,都知道打盟军防空够了就容易了,不怕小飞机的。
前期打不赢,后期不知怎么赢。

中间是苏俄,,坦克厉害,有钱有科技后,就比盟军好,想赢还是靠基洛夫飞艇!

最牛是旭日,防好地面步兵,防好天上小飞机。现在拖时间容易,拖出终极要塞
1个比3个基洛夫还猛。

总结:最新,旭日最强
苏俄能玩。盟军小飞机无法赢就只能输了





万物皆有代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知名大熊Lv.8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大智若愚

YY号
16838706
威望
0
熊掌
2153
人气
120
熊币
0
糖果
0
点券
0
奖券
0
 楼主| 发表于 2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2
忘了说红警3原版,跟红警3起义不一样
我说的是资料片,扩展包,起义

今天晚上,看不看球呢?
3点哦,两场同时进行,只能挑其中一个看
万物皆有代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知名大熊Lv.8

    168

    主题

    337

    帖子

    1791

    积分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